主页 / 2019年12月22日

山寨Switch有兴趣吗?SMITCH没有摇杆偏移的问题哦!

山寨Switch有兴趣吗?SMITCH没有摇杆偏移的问题哦!
段子 山寨 Switch 游戏 摇杆

国外已经迎来圣诞季,任天堂Switch又将迎来一波销售热潮。现在根据Gonintendo的报道,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一款名为Nanica Smitch的产品,很容易让为子女买礼物的长辈当成真品购买。如图所示,这款Smitch与Switch只有一个字母只差。从外形上来看,老玩家一眼就能看出差别,但是忙于买礼物的父母/祖父母就不一定了。预计这... 查看详情

0 0 阅读 1317

国行Switch对他们意味着什么?

国行Switch对他们意味着什么?
段子 FIFA Switch 任天堂 充电 发售 国行 官方 我的世界 手柄 星之卡比 游戏 王者荣耀 破解 舞力全开 视频 购买 金币

周五晚上六点多,上海美罗城一楼,一位女士在国行NS专柜前询问店员这台机器的一些细节。有些问题挺专业,涉及游戏卡带和服务器。接了个电话后,她匆匆离开。我追过去,同她攀谈了几句。- 1 - 12月10日,任天堂Switch(以下简称“NS”)国行发售。那个周末,我去了趟上海,在有官方授权的三家门店和五家潮玩店转了转,... 查看详情

1 0 阅读 2018